別了...
陪伴我走過五個寒暑的妳
終究還是離我而去

只能說
該走的還是得走
想強留也無能

我會笑著難過
望著妳的背影 給妳祝福
願離開我的妳 會更幸福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妳這些年 陪伴我行遍天涯海角 共享歡樂
謝謝妳這些年 帶著我穿越崎嶇顛簸 共度難關

因為妳
讓我重新認知生命的意義
讓我體驗行萬里路 勝讀萬卷書

謝謝妳的結束 損壞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斷離 告訴我別再執著

記憶留在最初
妳永遠常駐我的心中
.
.
.
.
.
.
.
.
.
.
.
.
.
.
.
.
.
.
.
.
摯愛的...
黑色夾腳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