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1次生日
排場雖然不大
但很溫馨

昨天
收到婉菁姊的卡片
謝謝妳的POLO衫以及小熊香皂
小熊好可愛我捨不得用
衣服很合身唷(合理懷疑妳偷看過我的X照XD)

中午
小小薇
真感謝妳的祝福啊!
恭喜妳上雜誌
我要蒐藏一本

晚上
小杉姊姊
謝謝妳的祝福
我會學學妳的長壽之道

翠燕姊姊
謝謝妳的祝福
在台北工作不輕鬆
記得多來高雄玩歐

把拔 馬麻 妹妹
謝謝你們今天晚上為我切蛋糕
蛋糕好luxary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簡單一句話 一張卡片 一份禮物 一個行動
都讓我感覺好溫馨
謝謝大家!

程式繼續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