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看到有的女生想要被自己喜歡的男生追求,一副做作的故意沒事找藉口接近別人,

還要看似別人要追她一樣,我很反感,從一個男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男生的心理。

男孩子大多主動出擊,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不過放心,基本上你如果不是一個沉魚落雁,

眾人瘋狂的美女,那基本上就不要把別人的每個舉動都當成是在追求自己一般,

還自以為別人搞拉鋸戰,愛理不理,這樣子對別人來說相當痛苦。

我不敢說全部,不過大部分的男生在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

心情都是很直接明瞭的,單純就是喜歡,沒什麼扭扭捏捏的情緒,這相當直接。

不要以為男生想法單純,就是單純才見可貴,無私的付出與關愛,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如果一開始你就把人家拒於千里之外,當別人展現誠意時,自己什麼反應都沒有,像死魚一般。

人相處本是互相,一來一往才是真格,哪來別人一直付出,

開玩笑,這樣子不定下來才有問題吧,除非像大明星般一樣搞八卦,

但是請認清自己斤兩,要到這樣程度,要說一次兩次還要等妳舔舔妳的傷口,舔舔這邊,舔舔那邊,

抱歉我看妳還是回去慢慢舔吧,舔完有空再打給我吧,每個人事業那麼大,每天就關心妳舔這舔那就好了,

我看其他事情也不要做了,這樣子的男生還有甚麼出息了,也或許這是適合喜歡舔傷口的女生,

不過基本上不懂得為自己未來事業打拼付出,一天到晚想些有的沒的,

這種男生我看也沒甚麼實力帶給女生幸福,男生也是人,也是有臉的,死皮賴臉的死纏爛打,

不要說自己,旁人也看不下去,也難看,如果一定要把場面搞成這樣子才爽的話,

那我看世界上應該沒幾個男的這麼犯賤吧。

是女人就該體貼點,人家有付出行動皆屬不易,不要這麼吝嗇,

搞得好像男生都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一般,這樣子男生是不會高興的,

不高興自然對你的愛也不會那麼多,之後給了別人,後悔也來不及了,其實沒有這麼難,

你看,你對一個男生的善意有些回應,這樣人家還是會繼續付出的,

這樣源源不絕的愛,才是真正可貴的。這樣的例子,在身邊俯拾即是。

男生對女生無怨無悔的付出愛,這才是珍貴的,一開始對人家有點回應,

這根本就是拿XX比雞腿,付出一點點,得到這麼多,只怪很多女生沒頭沒腦想不開,自以為襟持,

不知道浪費多少人的愛。

男生總是主動,愛的無怨無悔,但是遇到愛潑冷水的女生,再怎麼熱情,我看也被搞得心冷了,

所以女生想要得到男生的心,萬萬不可閉門造車,拒人於千里之外,這樣是得不到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