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邊發生一點事
不論自身還是別人
都不像是好事。

一位朋友出了車禍人躺在家
幸運...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
雖然本身沒有違規但卻遭遇飛來橫禍。

而今天
是曠課通知單寄到家的日子
過去幾次都"攔截"成功。
我知道今天很可能會寄到家裡
因此一下課就殺回家執行我的"攔截任務"

平常最早到家的都是我
但今天卻"破例"了...

走進門
老爸已經在家
一股低氣壓瀰漫整個房子
接著發生什麼事
我不願多說了。

吃飯...
這種全家"團圓"時刻
不被念一頓 我看是奇蹟了
這種感覺是很難受的。

吃飯配辯駁
OS:早知如此軍訓課點完名馬上回家。
畢竟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事
搞壞家中和平的氣氛。

我不確定自己之後
會跟隨哪個宗教
但很多時候,某些事冥冥之中
就是有種自己都無法抗拒的安排。

會恨嘛...
事情都發生了
這些怨嘆也是馬後砲
一點幫助也沒有

罵自己不信邪
這跟開後照鏡開車不無異同?

洗澡的時候
心情總算沉澱
仔細回頭想...
這些事好像也不是最壞的。

至少收到的不是退學通知
而是張告訴自己"卡注意勒!"的曠課通知
一旦操行達到退學標準,只有重考的份。

說到這
順便安慰一下那
些只受皮肉傷的人
你已很幸運只受皮肉傷
四肢健在,並無大礙。
感謝這樣的安排
讓事情沒有再惡化的餘地。

覺得...
時時刻刻懷著感恩的心
用樂觀的態度看待眼前每件事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告訴自己"這不會是最糟的!"
雍翔!你沒有那麼輕易被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