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到辦公處
眼前那幾棟透天
就是姑姑負責賣的


一見面就笑著問我
先生:要買房子嗎?
不...我來拆房子..
嗯...這段話好冷= =


聽說這裡有位同事
跟我同校
但不是日間部的
他大四了
算是我的學長


算了
不想管太多
工作囉~


早上從五樓開始整理
掃地 拖地


這裡的五樓是家庭劇院
絨布沙發 Bar台 電漿電視...
好有質感呦~
跟家裡的"神明廳"差真多= =


四樓兩間臥室
空間還不小哩
那隻絨布狗狗...
整個就好可愛XD
那張床
要不是我不累
搞不好會害我隔天下班


三樓是最大的主臥室
房間的擺設
整個就很有設計感
浴室有個圓型浴缸
這種感覺
好像回到三年前
微軟招待我的小組
住那家位在桃園的"古華飯店"


整棟房子的布置
實在沒啥好挑剔的
整個感覺就好溫馨
掃地拖地不輕鬆
但就是不累
整個心情很好


頭一次打工這麼輕鬆
只能說是種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