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如往常
掃掃接待中心
早上一來
幫馬路洗洗澡
澆澆花
作完事
就看看書


姑姑跟阿亮哥有打算拉我去他們的讀書會
聽起來好像不錯
值得考慮


大約早上11點
姑姑打了六通電話
每一通好像都在邀人吃飯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計畫明天中午到馬路三四味聚餐


有點不太想去
畢竟跟那些人不熟
大家都在職場上有所成就的人
跟我這樣市面還見不多的
也沒啥話題好聊


一口氣訂了十個位子
我看說不去都太慢了
好吧
至少學學人家怎麼說話也不錯


下班了
回到家都1點多了
來去吃個飯


怪了
早上出門
口袋不是有張100塊嗎
奈一回家就不見了
嗚...我的午餐錢ˊˋ


明天要聚餐
上帝不會要我減肥
然後逼我省掉這餐吧= =


也好
至少那張不是藍色的鈔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