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
阿翔我逛誠品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起來

當時
旁邊有一位大叔跟一位阿姨在我旁邊
聽到這種鈴聲



稍微喵了一下

可是
我勒...卻喵旁邊那位阿姨
因為我感覺那個鈴聲
好像從她的屁股傳來的...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同樣的笑聲持續好一陣子
終於我奈不住啦!

就問啦:小姐,妳的電話在響歐。
小姐:好像不是歐~會不會是你的啊?
大叔:對啊!那個聲音好像是從你的口袋傳來的。
ME:(掏出手機喵一下,是小小薇耶...)
ME:哇勒!還真的耶!Sorry
小姐:自己的鈴聲都忘啦!(笑)
ME:哈哈!真的忘了!
(平常都開振動)

喵的~這個鈴聲已經有丟臉了
平常也幾乎開振動
都忘記換鈴聲
現在勒~在人家面前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