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大名鼎鼎的防毒大廠Avira
最近似乎佛心來的
又推出免費半年序號申請活動
而且還是最大包的Premium Security Suite (包含防火牆、反垃圾郵件、備份)版本
詳情請見下文

防毒軟體可由官方下載: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version 9(約33MB)

本文轉載至

第一步:

直接點選下列申請網址,此時會進入Avira(小紅傘)官方網站,並請填入使用者姓名以及E-Mail,填入完畢後請按下最下方的〔Request license now〕按鈕(可參考下圖)。

免費序號申請網址:
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8821dtghledngvzkrrqr(六個月活動結束,下次請早)

3個月份:

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hylm9fbv7chaxs8zbl83




第二步:

按下〔Request license now〕之後,再點選下方的〔License Overview〕按鈕。

Note:官方也會將6個月的免費License Key直接寄送到剛剛所填入的E-Mail中。



第三步:

點選〔License Overview〕之後會直接進入您的帳戶之中,於此您可以直接下載License Key以及Avira安裝程式。



第四步:

當您在安裝Avira時,會遇到要求您匯入License Key的選項(如下圖),此時只要按〔Browse…〕,並點選所申請下來的License Key即可完成註冊。



時間可能有限
要申請要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